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濾泡咖啡/沖茶機



成立於1957年,同年公司研製出第一張用於商業咖啡的濾紙並一直處於飲料設備創新的最前線。

當社會進入數字時代,BUNN的優秀技術團隊也繼續前進、融合當下的最新科技,至今已開發出包括磨豆機、熱水機、萃茶機、果汁機和雪泥機等多類型的產品。 

堅持嚴格按照高標準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其生產過程已經通過SO9001:2000品質管理認證。 秉承著"誠實、正直、禮貌、品質"的宗旨,伴隨著企業的成長,BUNN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忠實客。


品 牌 優 勢

BrewLOGIC®
    特殊監控水流量系統,設備在高礦物質的環境中,隨著水垢形成減慢流速,系統將自動補償需要增加沖煮的時間,以保護鍋爐使用壽命

BrewMETER®
    簡單設定自由選擇口味濃淡

BrewWIZARD®
    簡單設定配方不需複雜操作即可將配方設定完成

BrewWISE® and Smart Funnel®
    通過RFID(無限射頻辨識),手柄內嵌有智能芯片,該漏斗可在研磨機和美式機之間傳遞信息,使每次沖泡都更加一致

BrewWISE® Recipe Writer
    獨特配方儲存並可快速複製到下一個漏斗中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