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離子淨水濾芯

                                                                         BWT型錄下載

BWT (Best Water Technology) – 全球水處理科技的領導集團
來自德國水質優化專家 BWT ( Best Water Technology),開發了最新水質優化科技,讓餐飲零售業能簡單、有效的取得穩定且理想的水質。不論是咖啡機、飲料機或蒸烤箱, BWT提供最優化的水質,保護機器避免水垢沈積,降低維修保養成本,增進飲品製作的口感及品質,進而提昇客戶滿意度、提高營運獲利。人們對於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水有了與日俱增的安全、衛生與健康的需求,因而產生了一些新的挑戰。BWT已成功地在歐洲建立強大的市場地位,且始終致力於實現一個願景:追求水科技以得到更好的生活  Water technology for a better life!


BWT濾水系統的獨特優勢
  • 高效能 - 提供最佳濾水產能與數據的佐證
  • 高可信度 – 避免水垢沉積的高度防護
  • 高穩定性 – 持續穩定提供優化水質,滿足顧客延長咖啡機、蒸烤箱等用水設備的使用壽命
  • 簡單且快速的濾水器安裝、替換與操作
  • 防止水垢問題造成的機器故障

BWT的適用範圍
BWT的獨特科技能有效預防水垢在設備裡的推積,且可依需求設定分流,保留不同比例的礦物質,專為咖啡積、飲料積及蒸烤箱的需求所設計。在經過優化後的水質,可達到延長設備年限、提升飲料品質的目的。

硬水對設備及風味的影響
如水中溶有可溶性鈣、鎂、鐵等金屬氯化物、硫酸鹽或酸式碳酸鹽,稱為硬水。
硬水在飲料製作時,會使飲料帶有令人不悅的金屬味,而且硬水在鍋爐加熱時,會產生鈣鹽和鎂鹽的沉澱,形成鍋垢,使鍋壁越來越厚,減低加熱的傳導,影響鍋爐效率,甚至造成設備故障。
離子淨水濾芯,提供四道高效能濾層,其中離子交換濾層裡帶正電的氫離子(H+)會與硬水中的鈣(Ca+)、鎂(Mg+)離子進行置換,而達到避免水垢形成的目的,再依簡單分流設定,保留所需部份比例的礦物質,能讓飲品保留豐富具層次的口感。


濾芯頭應用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