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電腦開放炸鍋


PITCO誕生於1918 年美國,JC Pitman and Sons Hotel & Restaurant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在試圖找出一種更令人滿意的油炸方法時,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發現。
其中 沉澱在炸鍋底部的小顆粒食物可以遠離炸區那部分的強烈熱量,那麼油炸食品的質量就可以大大提高並改進。

Pitco Frialator 就是根據這個基本原理發明並獲得了專利。這帶來油炸方法的徹底改變。這種結構允許油炸食品中的所有沉澱物在加熱管下方的冷卻區內,在那裡它不會碳化和分解油炸脂肪。
這種結構的重要性在於降低了油品成本,這大大超過了設備的初始成本、折舊和維護成本。

也多虧了現今全球皆使用著數以千計的 Pitco Frialators,深油炸確實成為了一門藝術。
 

致力於創新
Pitco 炸鍋提供高品質的食物,因為我們的炸鍋採用高品質創新製造
憑藉更大的傳熱潛力和不會讓冷凍食品影響油溫的傳感器,操作人員可以獲得最新的專業技術


致力於最大限度地提高勞動力
Pitco 尋找和留住員工是我們在餐飲服務行業面臨的最大挑戰。我們的炸鍋包括業內最大的洩油管,易於維修,並安全過濾,因此您的員工可以專注於比髒油更重要的問題。添加多語言 Infinity Touch 控制器,您就會發現 Pitco 炸鍋的操作非常簡單


我們做的不僅僅是油炸
從落地型到檯面型,Pitco 擁有一整套食品服務設備,遠遠超出其他著名的油炸鍋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