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法國全系列口味果露




TEISSEIRE型錄下載


TEISSEIRE創立於西元1720年,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腳下,創辦人Mathieu Teisseire 受到成熟多汁的櫻桃啟發,製造了一種擁有豐富水果味的利口酒,真正捕捉到水果的濃郁風味。
接著Mathieu Teisseire對風味淬鍊的熱情,造就了法國第一品牌的地位。在這300年的穏健經營與不斷革新,採擷最優良的水果、鮮花、堅果,人工甘味的天然果露,如此一來有多樣的口味可以選擇!也是市售唯一100%不含人工香料的果露。







TEISSEIRE豐富的滋味,適用於各式冷熱飲品, 如:咖啡/冰沙/調酒/氣泡飲/果汁/花果茶/甜點/無酒精調飲及特調飲品。

TEISSEIRE對果露的專業技藝與品質有近乎苛求的標準。
精選上等果汁,果露的果汁含量為業界最高。製作使用兩種糖調和而成,一種蔗糖、另一種是水果本身的甜,使果露的味道與觀感達到最佳高度濃縮,只要幾滴TEISSEIRE果露便能帶出撲鼻的濃郁果香,讓每個果露都能更貼近真實的風味。



TEISSEIRE堅持只使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泉水,每一滴水,都必須經歷15年的歷程,才能從山腳下泉眼流出。不僅使這些水得到的淨化,更賦予其獨特滋味和卓越的礦物質平衡。天然純淨、遠離現代污染的高山泉水進行釀造。 

相關商品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