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餐點優化整合方案

餐點優化整合方案

您 想 增 加 客 數 與 營 業 額 嗎 ?

使用 LINCOLN IMPINGER® 強風式履帶烤箱減少50%的烹烤時間就可以辦到


LINCOLN IMPINGER ® 強風式履帶烤箱
使您的烹烤工作更輕鬆
為您節省人力
讓沒有受過廚藝訓練的人員按步就班烹烤餐點
維持產品品質一致性


LINCOLN IMPINGER ® 強風式履帶烤箱
可以為任何一種業態的客戶做到
v 提高食物品質
v 降低廚房投資
v 降低營運成本
v 精減技術性人員
v 食物一致性
v 更快的服務


高度競爭市場之微利時代,餐飲業態形式分析
平均客單價NT$150~500元之餐點

註:不包含折舊攤提



LINCOLN IMPINGER ® 強風式履帶烤箱 – Cooking Sample –



LINCOLN IMPINGER ® 強風式履帶烤箱通過的認證

加拿大標準協會 (The 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 CSA) 採會員制,專為加拿大境內及全球企業、政府及其消費者等利益利團體提供服務。其領導開發標準及編碼,目的在提升公共安全、改善生活品質、環境保護與促進貿易活動。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 (NSF Int’l) 以保護環境的公共衛生和安全為目的設立的財團法人,是獨立公司且不為營業利益的機構,在世界各地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


美國安全標準認證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UL) 是財團法人,獨立且不以營利為目的之產品安全檢測及認證的組識。


歐洲委員會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此一標記,就如同一張歐洲市場通用的”護照”一般,其產品不但可以自由在歐洲境內流通,更代表了其製造商通過歐洲所有關健康、安全及環保法令的規範及其所附帶的責任。


加拿大燃氣協會 (Canadian Gas Processors Suppliers Association, CGA) 該協會是一個獨立機構,負責制定燃氣和丙烷器具的標準。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